• Version : Boule de Neige n° 3 de l'Auteur Mr Joël Bellassen

     

     Révision Texte : n° 3

     " Boule de Neige "  de l'Auteur Mr Joël Bellassen 

     

    我的朋友是画家 。
    他和我一样大 ,都是虎年生的 。
    他画儿画得很好, 也很很有学问 。
    他会中文 , 汉字也认识不少 。
    他的中文是自学的 。
    有一天 , 我在西湖看见他正在画画儿 。
    他一边画画儿 , 一边还说中文 。
    行人看了都说 , 他画的国画很好看 。
    我朋友叫了说 “ 哪里, 哪里 。”
    我想, 一个西方人中国画儿得这么好是不多的 。
    我不知道中国画和西方化有什么不同 ,
    只知道在画法上不一样 。中国画二好看 。
    几年以来 ,我在学报上看贝过几张他的画儿 ,
    都是中国的山水画二 。
    一张画的是老虎和山 。画儿上有他的名字
    “ 道家 ” 两个字 。
    我叫说他用 “ 道家 ” 作他的中国名字 。
    这一点 , 他和我一样 , 我们都喜欢道家 。
    可能我们都想作有学问 , 有知识的人吧 ?
      

    « Révision de Texte n° 2 : " Boule de Neige " de l'Auteur Mr Joël Bellassen Livre 1 dont la Méthode de Mr Joël Bellassen »
    Partager via Gmail Delicious Technorati Yahoo! Google Bookmarks Blogmarks

  • Commentaires

    Aucun commentaire pour le moment

    Suivre le flux RSS des commentaires

    Vous devez être connecté pour commenter